Jun 2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镜头前的世界错综复杂,我惊讶的发现,其实只要记录世界本来的面目,没有必要刻意创造另一种真实。” —— David Hurn

More 『玛格南摄影师&画册』@Leica.org.cn

David Hurn是一名自学成才的威尔士裔英国摄影师,1955年开始其摄影生涯,第一份工作是在Reflex图片社担任摄影助理,成为自由摄影师后,因1956匈牙利革命中的突出报道获得了人们的认可。

David Hurn 1965年加入玛格南,1973年在威尔士新港建立起著名的纪实摄影学院(School of Documentary Photography),邀请全球各地的摄影师教授讲习班。

不过,Hurn最终还是放弃了报道摄影的道路,转而探索和发展更个人化的摄影风格,并且拍摄了一系列肖像作品,例如披头士乐队、Jane Fonda等。

Hurn至今最重要的作品莫过于讲述威尔士的『Wales: Land of My Father』,记录了20世纪最后20年威尔士在经济、文化、生活上的巨大变迁,敏锐地捕捉大盘工业时代向信息时代转变过程中细微而意蕴丰富的细节瞬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6/02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2768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