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对话--玛格南大师班 Magnum Oslo Workshop... 』 —— by swallowtail
白白同学与我们分享了她在玛格南奥斯陆大师班中的学习见闻,文笔很生动,推荐所有有兴趣参加玛格南大师班或者关注玛格南的同学阅读

链接: More『推荐摄影作品』

“之前我曾有担心,怕自己的作品不够好,不过workshop的第一天,我就意识这完全不是重点所在,好或者不好没有标准,区别只在可被复制和不可被复制,换句话说,所有的纪实摄影领域的大师都是不可被复制的,他观察世界的角度,他所承担的责任,他与生俱来的个性,他和生活的羁绊和以及种种现实与理想之间的纠缠成就了他的影像,that’s makes the unique.
alex送给我们的第一句话,也是以后整个workshop里我从每个摄影师身上感受到最多的一句话,'You need find ur own way!'”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纪念失去的爱情』 —— by Ivanzhong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一卷冲坏的底片,原来还有你在里面。我决定保留你周围的痕迹。朋友说冲坏的胶片是上帝的礼物,而你对我来说,恰恰就是上帝的礼物……

我没想到,重新选底片的时候,会扫出这么多你的照片,而且几乎张张令人惊喜。

然而,比惊喜更多的,是感触与怀念。

明知道会结束的爱情却无法控制地开始,一个浪漫主义者的爱与不舍交织在一起。我觉得我也许永远也无法再拍出这么好的照片,因为我可能无法再投入这么多爱去拍照……

四月马上到了,那是我认识你的日子。

这里都将会是你的样子。

就让这张冲坏的底片作为开始吧……

Vera in the kitchen before dinner.

此时此刻,你在想什么?“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8/03/27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3979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