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拍摄者: .康. 作品链接: 《Paris,mon amour》

“记得来初巴黎第一次上蒙玛特时,我第一次看到巴黎全景,觉得整座城市离我很近很近,心里弥漫着一种莫名的震撼。
后来常去,常在那里的小街里游荡,常进白教堂听修女们唱圣曲,常一个人在高高的台阶前俯看巴黎。那些时候,心中都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感慨。
后来有一天,带一位来自外省的朋友上白教堂,朋友对我说:你真幸福。
我默然?朋友接着说:因为巴黎离你很近很近”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亲爱的同学,我们在参加Feedsky的“拼搏到底”挑战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能不能到这里为我们投一票呢?谢谢你的支持...^_^  投票链接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1/17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5428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