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来自澳大利亚,联系图片社(Contact Press Images)的摄影师Stephen Dupont获得了2007年度W. Eugene Smith Memorial Fund人道主义摄影大奖,并获得了$30000的奖金。获奖作品为《Narcostan:The Perils of Freedom》(纳尔克斯坦:自由的风险)

$30000的经济奖励可以帮助他继续拍摄阿富汗的“瘾君子”生活。在过去的15年中,Stephen Dupont多次自筹经费前往阿富汗地区拍摄了大量不同时期的阿富汗照片。

“尽全力用摄影的力量去鼓动、激发和改变这个世界。”——Stephen Dupont

来自意大利的Stefano De Luige以及伦敦的Seamus Murphy同时获得了W.Eugene Smith Fellowship Grant并获得了 $5000的奖金也帮助他们可以继续手头的拍摄项目。

与W.Eugene Smith Fund同台颁出的另一奖项Howard Chapnick Grant则授予了"Bridge Project"。

本次W. Eugene Smith Memorial Fund是从来自23个国家的128位摄影师的作品中挑选。
“对摄影的激情,对生命的关怀,对社会的探究”是评选遵循的标准,当天,同时也适用于每个纪实摄影师。


关于Stephen Dupont
1967年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早期为路透社驻非洲摄影记者,拍摄了克什米尔、印尼、卢旺达、中东、阿富汗、伊拉克等许多热点地区,主要拍摄黑白照片并屡次获得世界性新闻摄影大奖。出版《印度最后的蒸汽火车》、《对决》等多本画册,1997年加入美国联系图片社,现居悉尼。

链接:W. Eugene Smith Memorial Fund官方网站     关于Dupont获奖的更多介绍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0/2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7385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