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此前我们关注过的Yahoo向Flickr爱好者网站发送律师函的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在台湾Blogger同学们的一致抗议下,Yahoo明智地做出了道歉,并由律师发函收回之前的律师信,表示将以友善的方式解决域名争议问题。

虽然目前尚不能确定Flickr.tw的最终归属,站长CK所表现出的诚厚赢得了所有人的支持,我们希望Yahoo能够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给中文Blogger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_^,在这件事情的整个过程中,CK都不是一个人,台湾Blogger们表现出来的团结亦让我们羡慕不已。

引用
感謝這幾天來網友的力挺, 無論是在本站的留言, 或是 HEMiDEMi 討論區及 Flickr Help Forum, 我從沒想到大家如此重視這次的事件. 也感謝三位網路媒體記者的採訪邀約, 很抱歉我暫時不願於本站之外發表任何聲明. 我本是低調之人, 儘量做到喜怒不形於網誌, 僅以發表專業文章為興趣.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9/27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2359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