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我们一直想,做一些不同的东西,一些美丽的东西,一些能够让人感受到文字和影像力量的东西;在2010年的6月1日,向所有支持我们,追随我们的可爱的读者们,送上这一份简单的节日礼物: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

这是一个简单的,小巧的,精心设计的iPhone软体,通过它,你可以随时阅读到所有最新的摄影奖项、摄影师推荐文章,也可以找到那些专注摄影者的信仰与追求,我们很小心地设计了一个小程式,让你可以用iPhone的摄像头拍摄6×6、3:2、16:9乃至xpan画幅比例的照片,希望这个依然有些简陋的小功能,能够给你些许小小的拍摄趣味…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2010年,我们依然相信,摄影具有改变人生的力量,而这份努力,就在于你对生活的热爱和希冀。

2010年,我们依然相信,分享是美德,人们只有在给予的时候才最快乐。

2010年,我们依然坚信,人们对美的追求,会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我们依然怀有信仰,只想做一份,最好的中文摄影读物,也希望,和所有人一起成长,迎接下一个10年。

^_^

最后,你可以在iTunes Store直接下载 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http://itunes.apple.com/app/id373067909?mt=8),我们也非常推荐你访问官方网站:http://iphoto.ly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有道鲜果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Tips: 你可以 在Twitter上关注Leica中文摄影杂志,or 与撰稿人交流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0/06/0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112391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