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一年一度的佳能年度女报道摄影师奖(Canon Female Photojournalist Award)评选结果刚刚公布,荷兰女摄影师Ilvy Njiokiktjien以一张记录南非白人年轻人参加军事训练营的作品成为今年的优胜者。

阅读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在南非的白种人中一直弥漫着一种担忧,他们认为,一旦曼德拉离世,南非会陷入新的内战,犯罪率达到更高的水平。枪击和绑架事件就发生在很多人身边,平时,白人们更愿意躲在高墙和篱笆后生活。

越来越多的南非白人父母将子女送往青年训练营,让他们学习保护自己的能力,这些训练营对白人青少年灌输着另一种种族偏见,并在他们心中种下种族隔离的种子,很多孩子从训练营出来后无法再与以前的非裔朋友们交往。”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关于摄影师
Ilvy Njiokiktjien,1984年出生于荷兰乌特列支市(Utrecht),毕业于乌特列支大学报道摄影专业,2007年开始为南非报纸《The Star》工作,曾经获得National Geographic Photography Contest等奖项。

关于Canon AFJ Award
起始于2007年,旨在支持在报道摄影领域有出色贡献和潜力的女摄影师,每年评选一次。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推荐iPhone/itouch读者通过iTunes下载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_^

Tips: 关注我们: Twitter饭否微博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1/08/1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3268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