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2009 AOP年度摄影助理奖刚刚出炉,伦敦摄影师Mike Whelan以私人拍摄项目”Ad-Site“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获得本年度最佳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项目在今年5月的纽约摄影节上亦获得最佳Fine-Art单幅作品奖。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你可以在Mike的作品中找到各种元素,新颖、幽默,技巧出色,构图完美。”今年的AOP评委们对Mike Whelan的拍摄构思大为赞赏,“我们非常开心能够评选出这样棒的作品”。

“拍摄Ad-Site的想法源自我在伦敦所看到的不断上演的新城市建设,建筑艺术家们用广告的方式来展现他们对现代乌托邦城市的蓝图,但是现实世界与理想画面之间却有着极大的反差,这种反差并没有被公众所认识。我所试图完成的,便是从更本质的层面上解构人们对未来的设想,揭开被忽视的现实。”

晚点我们会在『他们在拍什么』里对Mike Whelan的项目进行更深入的介绍。

关于『AOP年度摄影助理奖』
由英国摄影师协会主办,1990年开始评选,旨在提供摄影助理们一个展示自己摄影天赋的机会,并帮助其在摄影职业生涯上有进一步的发展。今年一共选出87幅入围作品,并将在10月6-16日于英国AOP画廊进行展出。

最佳拍摄项目;摄影师:Mike Whela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最佳时尚单幅;摄影师:Matthew Brodie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最佳静态单幅;摄影师:Wilso Hennessy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最佳风景单幅;摄影师:Matt Davi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有道鲜果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10/1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71016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