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英国国家肖像画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刚刚公布了Taylor Wessing Photographic Portrait Prize 2010的入围摄影师名单,今年一共有超过2401名摄影师提交申请,4名摄影师入围。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1月公布,优胜者将获得12000英镑奖金和一次独家的杂志拍摄任务。

阅读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摄影师:Abbie Trayler-Smith
作品:Untitiled 2,2010 from 作品组“超重的孩子们”
女摄影师,1977年出生于威尔士南部,自学成才的摄影师,曾工作于英国每日电讯报。这张照片上的女孩叫做Chelsea,拍摄于一个帮助超重儿童解决肥胖问题的组织活动中,“我们正在聊天,听她讲超重所带来的别人的偏见和种种不开心,我中间停下来换胶卷,换完后忽然看到她这样落寞的神情。”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摄影师:Panayiotis Lamprou
作品:妻子的肖像,from 作品组“人类的存在”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摄影师:Jeffrey Stockbridge
作品:双胞胎姐妹,20岁的Carroll和Sheely住在费城的大街上,两个女孩无家可归,吸食毒品上瘾,通过出卖肉体来换取药物,“每一天都需要忍受无法想象的煎熬,但是却拥有同样的坚强与脆弱,只是被药物控制让她们为了生存可以做出任何事情。”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摄影师:David Chancellor
作品:女猎人 from 作品组“猎人们”,这组作品试图探索人类与动物之间复杂的冲突,以及两者如何改变自己来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推荐iPhone/itouch读者通过iTunes下载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_^

Tips: 你可以 在Twitter上关注Leica中文摄影杂志,图床服务由又拍网提供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0/10/0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95354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